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-马克思主义学院,助你圆梦!

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-马克思主义学院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首页栏目 > 通知公告

校党委校行政致全校教职工的一封信

管理员2022-04-201112

全校教职员工:

阳光春雨、绿肥红瘦、鸟鸣鹅吟的季节,美丽的校园共同经历了新一轮疫情传播下的校园封控,昔日欢腾的校园好象突然按下了停止键,但是,从一个多月的宁静中却看到你们更坚定的守望和更忙碌的身影。

在这方安静的校园里,我们感知着时空坐标选择的艰难,难忘和全校教职员工携手并肩,走过2022年特殊的春季。一个多月的艰难中,播撒和耕耘相伴、思虑与欢笑交织、爱心与奉献同在、挑战和奋战并存。不少干部与老师,特别是疫情防控和服务学生一线的同仁们,挥洒着汗水、倾注着心血、抛却了疲倦,分忧解难、关爱互助,不分白天黑夜、份内份外、线上线下奔忙劳作,关心着数千学子的学习与生活、健康与心态、困难与忧愁;你们不离不舍的牵挂、忙忙碌碌的身影、来去匆匆的步履,无不展示了“南应师人”优良的师德师风和深厚的教育情怀。

我们深知:没有大家的不懈付出就没有校园的井然有序,没有大家的关爱体贴就没有学生的温暖安心,没有大家的守望相助就没有对明天的期盼信心。我校防疫工作、教学工作、生活秩序保持稳定与发展态势的背后,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、奉献、鼓励和信任。这份沉甸甸的厚爱始终如一,令我们感动,学校不会忘记、学生难以忘怀。在此,让我们举手加额,以听不到的掌声和看不见的点赞,连同董事会的问候、校党委校行政的感谢与敬意,一起献给你们!

在校园封闭管理这些时日的宁静与忙碌里,播种与收获、汗水与欢笑、付出与回报,究竟哪个更重哪个更轻已被你们淡忘,但担当作为的胸襟得以淋漓尽显、师生诚挚的感情得到传播凝结、育人育才的思绪更加彰显飞扬、办学兴教的理想持续提炼升华。

历史总是在执着中发生改变,相信在强大祖国的怀抱中,在岁月静好的国土上,在中华崛起的新时代,在青春激扬的校园里,伴随蓝天飞鸟掠出的线影,感受草木尖稍吐出的新绿,让我们心若飞锤,共同撞响南应师的钟声,在坚守中用真诚和良知关心关爱学子,用孜孜不倦的勤奋丈量现实和未来的距离,用智慧和汗水耕耘出一片肥沃的土壤,用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激情承载南应师人新的荣和梦想。

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,让我们奋楫扬帆,不负韶华。在学校凤凰涅槃的新发展中,我们力求更深刻地体察师生的需求,将尽最大努力贴近师生的关注,精细找准服务师生的着力点,因为师生们的贴心感受和希冀目光,就是我们孜孜不倦、锲而不舍的前行动力和努力方向。

让我们共同为战胜疫情祝愿、喝彩!愿所有师生的脸上灿烂千阳,祝全校师生每一天都健康、瑞祥、活出精彩!

 

中共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党委

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    

2022418日